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新疆吐鲁番地区西部钻探吐哈录井工程公司2019年绿化用水及污水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西部钻探吐哈录井工程公司拟对2019年绿化用水及污水处理项目进行独家谈判,该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现将项目内容做如下公示:

  一、项目名称:绿化用水及污水处理

  二、项目组织单位:西部钻探吐哈录井工程公司

  三、项目类别: 服务项目

  四、项目分类:供用水电气

  五、选商方式:独家谈判

  六、拟选定商家:新疆鄯善县第二供排水公司

  七、商务计价方式:固定单价

  八、项目概况:为吐哈录井工程公司院内提供绿化水和污水处理服务。

  九、独家谈判理由:本项目符合《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招标(谈判)管理办法》第九条第八款“与原设备配套或维修用的部件、零件的;”规定,拟采取独家谈判方式进行。

  十、公示时间:2018年11月27日至2018年 11月29日。

  公示期内,如相关利害关系人对此项目有任何疑义,请以书面形式与吐哈录井工程公司党群工作科联系。

  联系人:王雅娇 电话: 0995-8371033

  西部钻探吐哈录井工程公司

  2018年11月2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