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上海松东水环境净化有限公司在线监测系统运行维护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上海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及其实施细则、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上海科瑞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上海松东水环境净化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上海松东水环境净化有限公司在线监测系统运行维护进行国内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上海松东水环境净化有限公司在线监测系统运行维护。

  (二)建设地点:松江区民强路1111号。

  (三)项目内容:上海松东水环境净化有限公司进水口监测设备和出水口监测设备的运行维护。(详见服务工作量清单表)

  (四)服务期: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1年。

  (五)最高限价:126221.77元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企业经营状况良好。

  三、有意参加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8年12月7日至2018年12月11日上午9:00~11:00时,下午13:00~16:00时(北京时间),委派授权代表持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弄79号上海科瑞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文件费为500元/份)。

  四、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8年12月27日上午09:30~10:00(北京时间)。

  五、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7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六、投标地点: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弄79号上海科瑞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七、开标时间:2018年12月27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八、开标地点: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弄79号上海科瑞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九、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十、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科瑞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弄79号

  邮编:201600

  联系人:张浩

  电话:021-67720522

  传真:021-67721723

  招标人:上海松东水环境净化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松江区新桥镇民强路1111号

  邮编:201600

  联系人:高海

  电话:021-5768708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