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山东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源工业废水处理中心升级改造工程(EPC)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源工业废水处理中心升级改造工程已由日开经发审【2018】5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源工业废水处理中心,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源工业废水处理中心升级改造工程,设计处理规模:50000m³/d。

  2.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3建设地点:深圳路南,厦门路东、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源工业废水处理中心院内;

  2.4招标范围:本项目全过程监理服务及本招标文件所要求的项目内容;本工程范围内所有永久建筑物、构筑物和设备物料的建筑安装工程及其它所有相关工程的施工内容(从发出中标通知书后至工程验收备案完成),红线内外其它相关工程等以及图纸范围内全部施工内容的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的监理工作以及工程建设过程中投资、进度、质量、安全控制、合同、信息管理和综合协调的管控;

  2.5工程投资额:项目估算总投资8083.01万元;

  2.6计划工期:30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投标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注册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师资格,且有3年以上工程监理工作经验,项目监理机构应具备开展监理工作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能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07日至2018年12月28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陆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rzggzyjy.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身份认证密匙下载招标文件(含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docx、图纸);企业未领取企业数字证书(CA)的,到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交易窗口办理。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4.2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2月28日14时30分,地点为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一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光盘,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源工业废水处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兴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日照市枣庄路229号 地 址:日照市烟台路169号E尚筑12楼

  邮 编:276826 邮 编:276826

  联 系 人:田仕军 联 系 人:李建华

  电 话:0633-3383092 电 话:0633-8855685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zjxarz@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