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南永州市零陵区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管材及配件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永州市零陵区水利局的委托,对零陵区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管材及配件采购(政府采购编号:永零财采计【2018】000105号 ;采购代理机构编号:HNZJC2018-HW(YZ)-120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零陵区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管材及配件采购

  政府采购编号: 永零财采计【2018】000105号

  采购代理机构编号:HNZJC2018-HW(YZ)-120

  项目预算:7944719.12元(详见工程量清单)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有关规定;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4)提供上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及其附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注:1、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是PE给水管材的生产制造厂家;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省级或以上卫生部门颁发的PE给水管、管件《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的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3)所供PE管材、管件具有省级以上(含省级)产品质量检测报告;

  2.3 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3、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11日起至2018年12月17日,每日上午9时到12时,下午3时到5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永州市零陵区风荷路89号(地址) 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 法定代表人持单位介绍信、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委托代理人持单位介绍信、身份证、授权委托书;

  2) 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

  3) 组织机构代码证;

  4) 税务登记证;

  5) 社保登记证或社保相关证明文件

  6) 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审计报告)

  7) 本公告投标人特定资格的证明材料

  以上资料查验,留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 元,售后不退。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9年1月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5、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 永州市零陵区水利局

  联 系 人: 郑先生

  地 址:永州市零陵区李家塘路与黄溪岭路交汇处附近北

  电 话:13789229298

  6、代理机构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何先生

  地 址:永州市零陵区风荷路89号

  电 话:13974636028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