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内蒙古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污水生化系统技术优化与扩能改造安装工程一期二次招标

发布时间:2018-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第一章 谈 判 邀 请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就污水生化系统技术优化与扩能改造安装工程(一期)进行竞争性谈判,现公开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谈判。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工程地点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图克工业园区南端,纬一路西侧,S313省道北侧,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公司厂区范围内。利用现有的一期污水处理装置,对隔油池、高密度沉淀池、生物增浓同步脱氮池、改良A/O氧化池进行技术优化与扩能改造。

  工艺流程如下:

  ①酚氨回收污水处理方案:酚氨回收污水→酚氨回收污水调节池→隔油池(改扩建)→EC厌氧塔

  ②其他综合污水处理方案:其他综合污水→机械格栅+集水井→过滤器(改扩建)→综合污水调节池→沉淀池(改扩建)→EC厌氧塔

  ③总处理方案:EC厌氧塔→BE生物增浓池(改扩建)→改良MBR池(改扩建)→AOP高级氧化系统→曝气生物滤池→清水池→出水。

  具体内容:

  1、预处理改扩建

  由于技术优化与扩能改造工程采用改良MBR池工艺,改良MBR池要求进水的含油量低于50mg/L,酚氨回收污水预处理技术优化与扩能改造工程将原有的沉浮池和隔油池技术优化与扩能改造为酚氨回收污水的预处理隔油池装置,提高进水的含油量处理效果。

  其它污水等排水,需要降低30mm以上大颗粒的杂质和纤维状物质含量,将原有深度处理的高密度沉淀池前移改造为初沉池,技术优化与扩能改造混合反应池设备、技术优化与扩能改造高密度沉淀池设备,作为其它污水的预处理装置,提高去除大颗粒的杂质和纤维状物质处理效果。

  2、生物脱氨池改扩建

  由于BGL气化炉产生的高浓度酚氨污水的生物抑制性和难降解的COD浓度增加,将原有的生物脱氮池技术优化与扩能改造为BE生物增浓池,外廊道增加悬浮填料2600 m3和悬浮填料回流系统,技术优化与扩能改造斜板沉淀区和污泥回流系统,用以有效地降低生物抑制性和难降解的COD。

  BE生物增浓池工艺是投加一定量的炭粉生物添加剂,增加污泥浓度,控制特定的水力条件、高污泥浓度、低溶解氧(DO=0.3-0.5mg/L)等参数实现在低氧条件下去除有机物、氨氮短程硝化反硝化和脱氮过程相结合的工艺。

  3、改良MBR池改扩建

  由于生物抑制性的COD易于穿透生物处理单元,生物处理出水的SS影响高级氧化系统稳定运行,将原有的A/O氧化池技术优化与扩能改造为改良MBR池,在最后一个廊道内增加平板膜系统,增加悬浮填料,增加污泥浓度,降低出水的COD、氨氮和SS。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按照改良MBR池改扩建相关图纸(工艺、管道、电气、仪表、设备)进行安装施工(包括原设备、管道、电气、仪表等拆除)及冬季临时采暖安装、拆除施工等工程。设备、管道、电气、仪表等材料由发包方采购。

  (三)工期:12个月,计划于2018年12月30日开工

  (四) 建设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图克工业园区

  (五)承包方式:本项目采用施工总承包方式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得少于500万元(含500万元)人民币;

  3、投标人资质不低于石油化工甲级。

  三、投标人须知

  1、投标人必须具备资格要求;

  2、投标人报价要含税且包括服务过程中所产生的一切费用;

  3、招标人按预定的时间开标,投标人应到开标现场; 无论中标与否,招标人均不承担投标人的文件制作、差旅等所有费用;

  4、本项目实行综合分值最高的投标人中标原则,招标人可废除本次招标;

  5、投标人需在谈判响应文件上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开标时在开标现场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招标人;

  四、报名和谈判文件获取

  1、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在“中煤招标与采购网”(http://www.zmzb.com)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公告下方“我要报名”链接。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要求的相关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下载谈判文件。

  2.报名时间:依谈判文件确定的时间为准。

  五、 投标文件递交及谈判地点

  投标人应严格按招标人要求的文件格式、内容及顺序制作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应于2018年12月20日上午9:00点递交到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图克工业园区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B208室,未按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届时招标人将组织投标人进行谈判。

  六、招标人联系方式

  组织单位: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图克工业园区

  联系人:邵忠宪

  电 话:0477-313217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