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黑龙江省尚志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四标段)第2次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至:各投标单位:

黑龙江省尚志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四标段) :

1、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中附表三评审评分表,近年类似工程业绩打分项澄清为:

1

近年 类似工程业绩

10

近年( 2014 年至今),投标单位每具有一项严寒地区单项合同价款在 500 万元以上 类似项目 业绩 每项 得 2 分最多得 10 分。 ( 业绩应提供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网页公示截图 ,否则不得分 ) , 业绩造假经查实将作为无效标或取消其中标资格。

本文件澄清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有同等法律意义。

招标代理机构:哈尔滨德信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侯宇

电 话: 1554607778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