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南内乡县湍河城区段生态修复和水环境治理工程项目选择PPP咨询服务机构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内乡县园林管理处的委托,就内乡县湍河城区段生态修复和水环境治理工程项目选择PPP咨询服务机构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投标单位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内乡县湍河城区段生态修复和水环境治理工程项目选择PPP咨询服务机构项目

  2、项目编号: NX201901010

  3、服务地点:内乡县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5、招标控制价:560万元

  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7、服务内容:内乡县湍河城区段生态修复和水环境治理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咨询服务及PPP全过程咨询服务(包含不限于编制PPP项目物有所值评价报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实施方案及相关文件),协助完成政府方与社会资本方确认谈判等相关咨询服务工作。

  8、服务期限:项目前期工作咨询服务及PPP“两评一案”成果文件40日历天内完成,其他咨询服务按招标方要求时限完成。

  9、质量标准: 符合国家相关规范和标准,并通过国家相应主管部门的审批。

  10、招标方式及资格审查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

  2、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进入河南省财政厅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库(以河南省财政厅官方网站查询页面的截图为依据);

  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以有关信用网站查询页面的截图为依据);

  5、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按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的规定,扶持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7、有近期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8、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2016年1月1日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即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书面声明要求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信息

  1、报名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潜在供应商若不是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需先进行“会员注册”(潜在供应商务必按照要求进行会员注册,否则会员注册审核将不予通过,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潜在供应商负责,“会员注册”详见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操作手册》);会员注册后潜在供应商请于2019年1月14日8时00分-2019年1月18日17时30分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2、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月14日08:00至2019年1月18日17:30(北京时间)

  3、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招标文件费在开标前由采购代理机构在开标现场收取,投标企业须缴纳招标文件费方可参加开标)

  四、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有关信息: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 2 月 13 日上午10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内乡县园林管理处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 话:18739033777

  地 址: 城关镇滨河西路大成桥往南维多利亚小区南

  采购代理机构: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朱女士

  电 话:13140161000

  地 址:周口市周口大道与庆丰街交叉口MOCO新世界A座25层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