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河南南阳市卧龙区石桥镇麦河综合治理污水厂污水管网收集工程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许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南阳市卧龙区石桥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南阳市卧龙区石桥镇麦河综合治理污水厂污水管网收集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已于2019年1月14日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现对该项目的原谈判公告及文件发布变更公告。

  二、 项目名称:南阳市卧龙区石桥镇麦河综合治理污水厂污水管网收集工程项目

  三、 项目编号: WLZY-2018-ZGJ001

  四、采购概况:

  1、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2、采购内容:第一标段(施工):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内的全部内容,第二标段(监理):监理服务。

  3、工期:60日历天

  4、质量:合格

  5、标段划分:二个标段。

  第一标段:石桥镇麦河综合治理污水厂污水管网收集土建工程;

  第二标段:石桥镇麦河综合治理污水厂污水管网收集工程土建及安装施工及保修期全过程的监理

  五、变更内容

  1.原谈判公告及谈判文件资格要求(施工标段):

  “(1)投标人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变更为:“(1)投标人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原谈判公告及谈判文件报名时间:

  “1、报名方法: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年1月15日8时30分—2019年1月17日17时30分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变更为:“1、报名方法: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年1月15日8时30分—2019年1月21日17时30分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其他内容不变,给大家带来的不变敬请谅解。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阳市卧龙区石桥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 曲先生

  电话:13838721539

  代理机构:许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女士

  电 话:1384977068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