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广东广州市番禺区陇枕围沙湾水道初期雨水处置工程可研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 招标内容及工期要求

  1、工程名称:陇枕围沙湾水道初期雨水处置工程可研勘察设计项目

  2、工程位置:广州市番禺区陇枕围沙湾水道范围内

  3、设计范围: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工程物探(含管线探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报建,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概算并通过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审批、编制施工图预算,取得施工图审查合格证及通过行政主管部门的备案,现场指导与服务,协助编制竣工图。上述未提及但在办理政府及相关部门审批过程中涉及的费用也包括在费用内。

  4、建设内容:陇枕围初期雨水处置工程:新建深涌提升泵站和深涌分流闸各1座;河道整治长约7.8km;河涌瓶颈拓宽长约500m,过流能力由32m3/s增加至45m3/s。深涌提升泵站流量为5m3/s。具体工程需符合有关规定和要求。

  5、本项目计划投资2746万元。

  招标控制价为:186.12万元,其中:工程咨询费(项目建议书编制费):16.18万元,设计费:95.35万元,勘察费:74.59万元。【承包人最终获得的勘察设计费 =财政部门最终审定的前期咨询费、勘察设计费×(1-投标下浮率)- 履行合同过程中被扣除的违约金】

  6、设计合理使用年限:按设计规范年限。

  7、工期要求:

  7.1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期:中标人应在发包人发出项目设计任务通知书后10工作日内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如果延误工期,承包人向发包人支付的误期损害赔偿费每天为最终合同价格的0.3%;误期损害赔偿费的最高限额为最终合同价格的30%。

  7.2 设计工期:中标人应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一天开展工作,各阶段的工期详见第四章《勘察设计合同协议书》。如果延误工期,按照下述条款及合同规定处罚。发包人可根据任务完成时间需要,要求中标人提前完成各阶段设计成果文件时间的,设计人应无条件执行。

  7.3 勘察工期:中标人应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一天开展工作,并在进场开展工作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提交勘察成果文件。如果延误工期,按照下述条款及合同规定处罚。

  7.4 由于中标人自身原因,未按招标规定时间提交符合要求的各阶段勘察设计成果的,中标人应采取必要的赶工措施(如增加设计人员、增加设备投入、延长工作时间等方式)以尽快向招标人交付勘察设计文件,若招标人要求增加设计人员,中标人应立即予以执行。同时,某阶段每延误一天,设计人应向发包人支付逾期违约金肆仟元,且如果合同协议书第4款任一项设计成果提交延误超过30天,则发包人可通知设计人解除合同,发包人只支付该项勘察设计成果已经过审批部门批准勘察设计费的50%,其余勘察设计费不再支付,同时设计人应将其已完成的勘察设计文件交给发包人。

  7.4 在项目设计阶段或工程施工过程中,招标人提前书面通知中标人(若遇紧急情况,招标人将以口头通知),设计项目负责人无故不到施工现场的,若在规定时间内超过2小时到达的,招标人将以每次罚3000元/人来扣款,其它专业设计人无故不到施工现场的,以每次罚1500元/人来扣款,依次类推计算。招标人书面通知中标人进行变更设计,在限期内中标人不提供设计变更图纸与资料,逾期1天,招标人将按合同价2%来扣款,依次累计。

  7.5 进入施工阶段后,因中标人原因导致工期延误2天以上的,从延误之日开始每日对中标人按设计费合同价计收3‰的违约金。

  二、招标项目投标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国内企事业独立法人,资质等级必须同时符合以下设计及勘察资质要求,接受联合体投标。

  ①设计资质:投标人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具备水利行业工程设计甲级或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引调水)专业甲级或以上资质。

  ②勘察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或以上资质。

  ③根据《工程咨询行业管理办法》(发改令第9号)要求,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水利水电专业工程咨询单位。

  不同时具备以上资质条件的单位,可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必须由具备设计资质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且联合体全体成员不超过2个(含2个),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2、投标人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或以上职称。

  3、投标申请人须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信息登记,且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必须在其信息登记的在册人员。

  4、申请人自2013年1月1日起无不良投标记录。

  5、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三、投标报名的时间、地点

  公告时间:2019年 2 月 1 日~ 2 月 10 日(公告时间5日,北京时间,下同)

  报名时间:2019年 2 月 11 日~ 2 月 15 日9:30~11:30,14:00~16:00时(报名时间5工作日,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番禺交易部(地址:市桥白沙路101号)。

  购买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500元,由收款机构开具收据。(售后不退换)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报名或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名或通过投标文件符合性审查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五、其他

  如认为本次招标有违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或发现投标单位有违反招投标法规行为的,可向以下单位反映:

  (1)广州市番禺区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20-84893335

  (2)番禺区水务局,电话:020-34818420

  (3)番禺区住房和建设局,电话:020-84833337

  (4)番禺区监察局,电话:020-84636701

  招标人:广州市番禺区河涌管理所

  联系人:陈工

  电 话:020-34884379招标代理人:广东建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工

  电 话:17702046603

  主管部门:广州市番禺区水务局

  监督部门:广州市番禺区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