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市上高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容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条件

招标单位名称

上高县城市管理局

招标工程项目

上高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容工程监理项目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上高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文名称及编号

上发改工字[2018]10号

项目总投资

约10209万元

本项目投资

50万元            

资格审查方式

后审

资金已落实

已落实

招标工程概况

工程项目建设地址

上高县敖山镇晏家村狮子脑

工程基本

情况及招

标范围

建筑面积

/

层数

/

结构

/

上高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容工程监理项目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投标(报名)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资质类别

市政公用工程监理

资质等级

乙级及以上

总监理工程师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

安全生产许可证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

投标(报名)时需提供的证件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详见资格后审文件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

总监理工程师由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担任,并提供拟派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查验原件、收下单位盖章的复印件)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

总监理工程师

拟派本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本人身份证

监理工程师

拟派本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详见资格审查文件)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本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委托代理人(本项目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其他说明

1、拟派监理人员:共4人,1名项目总监(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及委派3名专业监理人员(市政工程专业人员1人、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人员1人、机电工程专业监理人员1人))2、本工程采用电子标,投标报价要约价按人民币50万元小写数字填写。3、外省进赣投标企业严格执行赣建办[2017]14号文; 4、开标时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委托代理人(本项目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到场;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6、在开标前将投标文件上传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开标时用CA锁解密。纸质标书:资格标正本一本;技术标正本一本;商务标正本一本;(投标人开标时提供一套纸质投标文件,各投标人将商务标和技术标分别密封。每个投标人应按要求递交二个投标文件密封袋,其中所有技术标专用格式正、副和监理大纲正、副本及有关资料装在技术标密封袋中,商务标专用格式正、副本与其它投标文件材料装在商务标密封袋内;商务、技术标内容较多时,可将技术、商务标文件分别包装在二个或二个以上的密封袋内;中标单位领取中标通知书时提供整套(一正三副)投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联系人及电话)

时间

2019年3月7日— 2019年3月27日

地点

江西省公共交易资源交易网  投标人自行下载

联系人及电话

招标单位联系人:张先生13767566795

招标代理联系人:左先生1877057256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