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安徽阜阳市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测绘服务单位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ZDFN-2019003

  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测绘服务单位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测绘服务单位项目(项目名称)已经批准实施,项目法人(业主)为阜南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招标人为阜南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 自有资金 (资金来源)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测绘服务单位项目

  2.2项目编号:ZDFN-2019003

  2.3招标范围:测绘咨询机构主要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该项目的1.控制测量2.地形测量3.规划测量4.建筑工程测量5.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6.市政工程测量7.地下管线测量8.工程测量监理9.项目影像数据采集10.规划监测11.历年测绘成果资料的坐标转换12.电子地图编制及业主委托的各项服务内容等,具体服务内容以甲方乙方签署的具体服务合同约定为准,招标人不保证有效期内中标单位的最低业务量。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服务期:具体合同约定为准

  2.7质量要求:测绘标准要符合国家现行规范的有关规定。

  2.8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具备测绘资质甲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测绘专业高级职称及注册测绘师资格且符合注册测绘师执业管理办法规定。

  3.3投标人业绩要求:企业近三年(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往前追溯三年)投标单位完成过一个工程测量100万元以上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4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近三年(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往前追溯三年)完成过一个工程测量100 万元以上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一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一 个标段。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 3 月 18 日9 时 至2019年3月23日 17时

  2、招标文件价格:采购文件发售费用500元/包段,售后不退,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到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 未在发售时间内交纳招标文件发售费用的,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9年 4月9 日10 时 00分,地点为阜南县雷克泰酒店会议室

  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应当拒绝接收。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阜南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 址: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北环路与富陂大道交叉口东100米

  联系人:孙伟刚

  电 话:15855861923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智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阜南县曾小乔北冯老路

  联 系 人: 马涛

  电 话: 15855808928

  电子邮箱:2581246597@qq.com

  2019年3月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