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黑龙江嘉荫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9年度)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黑龙江省嘉荫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9年度)由伊春市水务局以关于《黑龙江省嘉荫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综合实施方案(2019年度)》的批复(伊水发【2019】11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嘉荫县黑龙江防护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省海标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编号为:HB2019G028,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黑龙江省嘉荫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9年度)

  2.2建设地点:朝阳镇新发村、朝阳镇永安村、乌云镇旧城村、常胜乡江南村、保兴镇联丰村、乌拉嘎镇团结社区、乌拉嘎镇立志村、太平林场、乌云镇大沟口村四屯、乌云镇宏伟村。

  2.3主要建设内容:本次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10处,其中新建工程2处,改造工程8处。供水工程类型为单井单屯9处,管网延伸1处。主要建设内容为水源井4眼,水泵7台套,变频设备8台套,水处理设备8处,消毒设备8台套,厂房工程6座,室外排水工程8处,地下井室1座,水源地保护6处,标识牌6处,输电线路850m,输配水管网108995m。

  2.4招标范围:完成本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所有工作内容。

  2.5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4月18日,计划完工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总工期:257日历天。

  2.6质量标准:达到《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合格标准。

  2.7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招标控制价为12210000.00元。

  3、投标人合格要求

  3.1本项目要求潜在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及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3.2本项目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具备类似水利工程施工业绩(须具有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及网页版中标公示)。投标人不存在行贿受贿、违规违纪现象。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且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及水利工程中级或以上职称证,且未担任其他正在施工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派项目班子成员: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工长)1人、质量员(质检员)1人、安全员1人,技术负责人提供水利工程中级或以上职称证、施工员和质量员提供相关专业岗位证书,安全员提供安全生产考核证书。以上人员需提供近六个月(2018年9月至2019年2月)社保缴费记录。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3月22日00时00分至2019年3月26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费为1000元/份,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开标时间24小时前,开标时间为2019年4月15日9时30分。

  5.2 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5.3本次招标为线上开标,无开标场地。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现场踏查具体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单位与受理投诉单位:伊春市水务局

  电话:0458-3768661

  招标人:嘉荫县黑龙江防护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朱金刚

  电话:13504573011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省海标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0451-82651747、15545017187

  电子邮箱:1033537358 @qq.com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宣街20—8号2单元604室、1503室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