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山西临汾市引沁入翼供水工程勘察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临汾市引沁入翼供水工程,由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临发改审批发(2018)96号文件批复。招标人为翼城县水利局,建设资金为中央及省级资金和翼城县政府筹措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二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工程起点位于引沁入汾浮山供水工程总干渠末端(桩号0+000,高程842.598m),经进口联合建筑物(包括浮山干渠方向分水闸和翼城方向分水闸),翼城方向分水闸后,依次经东疙瘩隧洞、西梁家垣暗渠、下庄前河隧洞(出口处设节制闸及泄水闸联合建筑物)、下庄前和渡槽、北垣隧洞、后交渡槽、米家垣隧洞至出口消能建筑物(桩号20+052,高程827.70m),将输水消能后泄入下游史伯河,后经天然河道输水至翼城县境内。

  2.2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

  临汾市引沁入翼供水工程年总供水量1500万m³,灌溉面积6.9万亩,供水保证率为50%。本工程分两部分:(1)在浮山供水工程总干渠出口联合建筑物处取水至翼城县境内,总长20.052Km。工程主要内容为联合建筑物2座、隧道4条、渡槽2座、暗渠1座、出口消能建筑物1座及管理用房等;(2)对米家垣隧洞出口史伯河下游河道进行生态治理,治理段总长9.96Km。工程主要内容为河道疏浚、边坡护砌、堤防修筑、滩地整治、生态矩阵、跌水及漫水桥等。

  2.3 勘测设计周期

  合同签订后45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

  2.4 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

  (1)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拟设一个标段,选一个中标单位。

  (2)合同名称及编号

  合同名称:临汾市引沁入翼供水工程勘察设计。

  合同编号:LFSYQRYGSGCKCSJ-QT-SJ-001(2019)。

  (3)招标内容

  临汾市引沁入翼供水工程地质勘察、工程测量、初步设计、年度实施方案、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包括概预算)及施工阶段的相关设计服务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水利行业(引调水、河道整治)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水文地质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水利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同时具有同类型工程(引调水工程、河道整治工程)设计经历至少一项;其他各专业负责人(包括岩土、测绘、水文、水工、规划、造价、水保、环保)须是本单位人员,满足持证上岗条件,均应具备水利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且提供由投标人所在地社保中心加盖公章的缴纳至2018年12月底的社会保险缴纳记录。

  3.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企业2017年度财务状况良好;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6投标人信誉良好,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黑名单及“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失信黑名单中。

  3.7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3.8拟投入的勘察设备须满足本招标项目的需要;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3月25日至2019年3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在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临汾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楼三层,地址:锣鼓桥东侧滨河东路北延约500米)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携带以下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清晰复印件叁套:

  (1)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的需提供其签名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与本人身份证;

  (2)如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其授权代表(必须是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需持有法定代表人签字确认的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三证合一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4)资质证书副本;

  (5)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

  (6)项目负责人的相关证件与业绩证明(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

  (7)本公告第三项要求投标人具备的其它资格条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伍佰元(¥500元),售后不退,不邮寄。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9年4月15日14时30分。

  6.2 递交投标文件的地点: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开标2室(锣鼓桥东侧滨河东路北延约500米,临汾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楼三层)。

  6.3 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翼城县水利局

  地 址:翼城县翔翼东街122号

  联系人:侯先生

  电 话:13753536297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文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临汾平阳国际写字楼B座607号

  联 系 人:祁先生

  电 话:15340902186

  邮 箱:3116067849@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