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甘肃省天水曲溪城乡供水工程(水源部分)ppp项目社会资本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基本信息
(一)招标条件
天水曲溪城乡供水工程PPP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甘发改农经[2017]1200号文)批复同意实施。
2018年9月12日,天水市财政局审核通过《天水曲溪城乡供水工程PPP项目物有所值评价报告》和《天水曲溪城乡供水工程PPP项目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天水市人民政府以(天政发[2018]122号文)通过了关于《天水市曲溪城乡供水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
2018年12月28日天水曲溪城乡供水工程PPP项目列入财政部PPP项目管理库。
本项目采购人为天水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是经天水市人民政府授权的项目实施机构。
本项目采购代理机构为甘肃远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是经天水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授权委托。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社会资本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资格预审合格的社会资本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本公告所称社会资本是指:按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要求,可以参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的市场主体。
以下与本项目建设有关的信息是招标人根据项目前期工作成果提供的,仅供社会资本方参考,不应作为社会资本投资、决策的依据,社会资本方应自行调查、评估项目风险,并自主决策。
(二)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甘肃省天水曲溪城乡供水工程(水源部分)PPP项目社会资本公开招标采购项目
2. 项目编号:TGZC2019-341
3. 项目授权主体:天水市人民政府
4. 项目实施机构:天水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5. 项目建设地点:天水市秦州区、麦积区
6、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本项目包括调节水库、输水隧洞、输水管线、调蓄水池以及配套的大坝检测系统、金属结构和电气工程等。内容如下:水库枢纽为碾压混凝土重力坝,最大坝高约80m,坝顶长度385.85m,总库容7782万m3,属中型Ⅲ等工程,从左往右依次为左岸挡水坝段、泄洪中孔坝段、溢流泄洪表孔坝段,右岸挡水坝段及右岸防渗坝段等。
引水系统由输水隧洞、输水管线及调蓄水池三部分组成,隧洞进水口位于坝前左岸,出口位于胡家沟右岸,接输水管线至调蓄水池。其中输水隧洞长21.57km,为圆形无压隧洞,开挖洞径4.0m,采用双护盾TBM 法施工;引水管道长2.117km,采用全封闭有压输水管道,管径DN=1200mm;调蓄水池容积为20万m3。
注:具体工程建设内容以最终经相关政府部门批复认可的工程项目初步设计以及施工图设计文件为准。
7、工程等级及水质标准
7.1 工程等级
根据《水利水电工程等级划分及供水标准》(SL252-2017)确定本工程等级为 III等,主要建筑物级别为 3 级,次要建筑物及临时建筑物级别为 4 级。建筑物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
7.2 水质标准
水源水质符合净水厂的进水水质标准( 浊度不大于 2000 ~3000NTU)(具体湿地日常水质主要检测指标和要求均以当地水利部门或环保部门等规定为准)。

二、项目运作方式
1、本项目采用BOT的运作方式,即建设-运营-移交模式。项目实施机构通过法定程序选定社会资本,政府方出资代表与中标社会资本合资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在项目合作期内完成本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等工作,未来合作期满由项目公司将项目设施、资产及其经营权无偿、并不附带任何他方权利地移交至政府或其指定的机构。
2、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为30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为27年。
3、本项目的收入来源于政府支付的可行性缺口补助、合作期限内取得运营收入以补偿经营成本、还本付息、回收投资、应缴税金并获取合理回报等。
4、本项目红线范围内土地使用权由政府划拨给实施机构,项目用地政府方以无偿方式提供给项目公司使用,但项目公司无偿使用土地的权利仅限于本项目永久性工程用地。
5、本项目的土地、合作期内项目公司投资建设形成的项目资产、本项目运营期内因更新重置或升级改造投资形成的项目资产均归政府方所有。

三、投融资结构
1、实施方案中本项目估算总投资200466.97万元,其中静态投资 189214.34 万元,建设期融资利息11252.63万元(项目实际总投资以审计的竣工决算为准);
2、静态投资中工程部分投资159278.67万元,移民及环境部分投资29935.67万元;
3、工程部分投资中建筑工程112931.00万元,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450.37万元,金属结构及安装工程3206.74万元,临时工程10619.84万元,独立费用17590.84万元,基本预备费14479.88万元。
4、资本金来源:见表1
表 1 资本金来源
                                                单位:万元
总投资构成
项目资本金
政府
社会资本
金额(万元)
9460.72
37842.87
股权占比
20%
80%
合计
47303.59
分项总占比
25%

四、采购内容
本次采购内容为甘肃省天水曲溪城乡供水工程(水源部分)PPP项目的社会资本。

五、社会资本资格条件 
1、申请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对已办理三证合一(即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的企业,可只提供三证合一证书;(如社会资本为联合体的,联合体所有成员须满足本条)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申请人应提交经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告(即2016、2017、2018年,现场审验原件)],如申请人成立不足3年,可提供最近连续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如社会资本为联合体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提供)
1.3、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各方累计具有不低于项目估算的投、融资能力,其中银行授信总额不低于30亿人民币。自有资金不低于4亿人民币[提供存款证明、贷款意向书融资能力证明材料(针对本项目),不同银行出具的证明材料数额可累加,证明材料原件现场审验,且存款证明文件的有效开具时间为开标前3个月内];
1.4 、要求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方总资产大于100亿元,2018年末资产负债率小于 85%;
1.5、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任一方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6、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所有成员均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个月内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1.7、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所有成员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申请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2.1、申请人为在境内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或其组成的联合体;
2.2、申请人(联合体任一方)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申请人(联合体任一方)自 2014 年 1 月 1 日以来,在境内承担过中型及中型以上水坝施工业绩(提供合同主要条款页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和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现场审查);
2.4、申请人(联合体任一方)自 2014 年 1 月 1 日以来,在境内累计承担过采用TBM或盾构机施工的隧道业绩不小于10km((提供合同主要条款页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和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现场审查));
2.5、申请人(联合体任一方)具有涉水项目运营或管理业绩(包括水库、水厂、水电站、水环境治理、污水处理、原水等项目),以上涉水项目包括已运营或准备运营的项目(提供合同主要条款页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现场审查);
2.6、申请人(联合体任一方)拟派项目施工管理人员具备相应资格,满足最低人数要求,且项目开工时,项目施工管理人员无在建工程项目任职。其中项目经理1名,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技术负责人1名,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及B证(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现场审验证书原件)。
3、企业信誉
3.1申请人(联合体各方)在过去3年内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和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
3.2申请人(联合体各方)须提供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 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 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 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以投标截止时间至开标截止日时间段在“信用中国”网站、“信用甘肃”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申请人(联合体各方)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court.court.gov.cn/wenshu.htlm)查询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截图,对于未提供或查询结果有行贿犯罪记录的申请人,其申请文件无效。
5、营业执照法人为同一人的不同申请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申请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招投标活动。
6、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最多3家,应满足下列要求:
6.1、 联合体各方应按资格预审文件提供的格式及要求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出资额及出资比例,其中联合体牵头方应在联合体中出资比例最大,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采购人签订PPP项目合同,并向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
6.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6.3、联合体牵头方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负责签署本次资格预审申请相关资料,联合体成员方必须在联合体协议中承诺对此予以认可;
6.4 、通过资格预审的联合体,不得擅自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股权比例、职责等主要条款不得改变;
6.5、资审已通过的不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与资审相比有变化的提交变化后的证明材料。


六、资格审查方式:
6.1、本项目已完成资格预审,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方可参与本项目

此阶段的投标;

6.2、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可登录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免费下载招标

文件,不再另行通知。
 

七、投标保证金、履约担保
1、参加本项目投标将需按要求提交投标担保,投标保证金金额4000.00 万元人民币;投标保证金形式为银行电汇或保函。
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信息:
投标保证金账户内容:
户 名: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 号:以获取招标文件时收到的短信内容为准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行营室
行 号:105825030011
银行查询电话: 0938-8280261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截止时间为准。
为保证开标现场对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进行核对,提醒投标人要充分考虑汇款及到账所需时间以及发现问题后采取补救措施所需时间,以确保投标保证金在规定时间前到账。因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指定账户的,导致投标无效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投标保证金递交须知:
(1)投标人拟参加的项目成功后,系统会将投标保证金收款信息发送至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预留的手机;投标人也可登录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自行查询。
(2)投标人必须从基本账户以电汇或网银方式提交保证金,且投标保证金单位名称必须与投标人登记的单位名称一致,不得以分公司、办事处或其他机构名义递交。
(3)投标人在办理投标人保证金电汇或网银转账手续时,应按标段(包)所对应子账号逐笔递交保证金,且每个标段(包)必须一次性足额缴纳,不允许多次缴纳。
(4)投标人以银行保函形式递交投标保证金的,应开具金额与投标保证金一致
的银行保函,银行保函应由国有或股份制商业银行支行及以上银行开具。

八、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 (一)时间:自2019年9月20日00:00分起至2019年9月26日23:59:59分止均可免费获取。 (二)方式:登录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免费下载。投标人可访问“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jy.tianshui.gov.cn)点击对应的招标项目公告,免费获取招标文件,也可通过登录天水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在“投标管理”栏目“招标文件获取”子栏目下在线免费获取。 注:凡是拟参与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单位需先在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免费注册或获取数字证书方可办理业务。投标人免费注册或办理数字证书后,登录电子服务系统在“投标管理”栏目下“招标文件获取”子栏目下获取投标保证金缴款子账号,缴款账号应以收到短信或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情况中显示的为准。
九、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投标截止时间:2019 年10月9日15:00 时前(北京时间,逾期不予 受理) (二)开标时间:2019 年10月9日15:00 时(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三)开标时间及地点:2019 年10月9日15:00 时分在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秦州区成纪大道新华路2号楼4楼第2开标厅)。
十、有关本项目采购的其它事宜 1. 未详事宜可咨询采购人或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2. 如因采购人资料等原因而引起采购活动时间变动,采购人将在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jy.tianshui.gov.cn)发布.
3. 采购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申请人如有疑问,应将疑问函件的电子文件(word版和带公章的扫描版)发送至电子邮箱641659393@qq.com,并电话告知采购代理。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远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418号水利大厦7楼

联系人:杜艾娟
电 话:13893375507
采 购 人:天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天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1402室
联 系 人:何平
电    话:0938-8229218
2019年9月19 日


附件下载
无附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