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广东雷州市滨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9-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雷州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根据湛江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水利厅所编制的《雷州半岛水利建设“十三五”规划》,拟开展雷州市龙门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相关工作,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招标人为雷州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西正华工程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工程的勘察设计面向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雷州市滨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勘察设计

  2.2项目编号:JG2019-5432

  2.3建设地点: 广东省雷州市

  2.4工程概况、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工程为滨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有:加固土坝、放水涵、溢洪道等。效益保护面积2.9万亩。工程投资估算约0.93亿元。勘察设计费约为437万元。

  2.5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包括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工程施工期间设计服务、工程验收服务及相应阶段的工程勘察等。

  3. 资格条件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下列(1)、(2)资格条件:

  (1)工程勘察:工程勘察乙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乙级(含)以上资质;

  (2)工程设计: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①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 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3.3投标人已在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完成信息录入手续;

  3.4投标人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的形式参加投标。

  3.6凡在广东水利建设与管理信息网公布禁止参加省内水利工程建设投标期限内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4.招标文件发售事项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售。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9 月 26 日至2019年 9 月 30 日,每日9:30-11:30,14:00-16:00(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下同)登记。

  4.2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递交时)及身份证复印件;(2)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3)现场踏勘证明书;(4)投标人已在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完成信息录入手续的证明材料(含网址的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以上资料一式两份装订成册,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提供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单独提供,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网http://www.gzggzy.cn可下载)。

  4.3标书费金额: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壹仟元整(¥1000.00元),售后不退。

  5.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但必须按(附件一)办理现场踏勘证明书;本项目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疑问及答疑以传真形式进行。

  6. 资格审查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标法。

  7. 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 10 月 18 日上午 10 : 30 ;

  开标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8.  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工 联系人:杨工

  电话:0759-8808791

  2019

  附件一:

  现场踏勘证明书

  兹有我单位 (单位盖章)于 年 月 日组织人员对雷州市滨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勘察设计进行了现场踏勘。

序号

踏勘人员

姓名

身份证号

提交资料

备注

1

企业法定代表人

 

 

身份证复印件

联合体牵头方

2

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

 

 

 

身份证、资格证书复印件

1

3

拟派勘察负责人

 

 

身份证、资格证书复印件

1

4

社保证明资料

 

 

本表第13项人员的20195月~20198月社保对账单复印件

 

  注:企业法定代表人是指联合体牵头方或独立体法定代表人。

  投标单位现场踏勘人员身份证已经身份证识别器核查,特此证明

  招标单位(或受益单位): (盖章)

  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本证明只作本工程投标登记工作使用,不能作为其它用途。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