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辽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石滩污水处理厂污水源热泵供暖设备采购预中标

发布时间:2015-11-13 15:36:0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工程编码

210213201509284494

工程名称

金石滩污水处理厂污水源热泵供暖设备采购

建设单位

大连德泰金石滩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工程类别

材料设备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建设地点

金州新区

项目所在区域

大连市·金州新区

拟中标单位

标段名称

标段建筑面积 ( ㎡ )

拟中标单位

中标价

项目负责人

金石滩污水处理厂污水源热泵供暖设备采购

大连华升空调制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358256.0000

元 

中标候选人情况

中标单位 : 大连华升空调制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中   标   价 :358256 元  
供货时间:总供货期:自定标之日起 30 个日历日;具体供货时间:招标人发出供货指令之日起 15 个日历日内运至招标人指定施工现场并安装完毕。

招标内容

金石滩污水处理厂污水源热泵供暖设备采购。将电源线和进出水管线引至污水源热泵间,其他设备(含中水取水泵等)供货、安装、调试、培训等均由中标单位完成,即为交钥匙工程。注:中水取水泵必须为管道泵。

公示开始时间

2015 年 11 月 13 日

公示截止时间

2015 年 11 月 15 日

填报人

大连正融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填报日期

2015 年 11 月 12 日

填报单位

大连正融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备注说明

异议投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四条规定,投标人或其它利害关系人对该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
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 3 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应当暂停招标投标活动。
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十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招标投标监督部门提出投诉。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