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宁波某电子科技公司废水铁碳微电解案例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22-11-17 16:13:36

污水处理案例

1_副本.png

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铁碳微电解

业主方:宁波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浙江宁波

项目规模:50吨/天


工程数据

主体工艺:

预处理+芬顿处理+斜管沉淀+调节池+水解酸化+厌氧+接触氧化+二沉池+多介质过滤+达标排放。


工程详述

优势特色:

本系统工作原理基于电化学、氧化—还原、物理吸附以及絮凝沉淀的共同作用对废水进行处理,该法具有适用范围广、处理效果好、成本低廉、操作维护方便,不需消耗电力资源等优点。用于难降解、高有机物浓度、高含盐量的废水不但能大幅度地降低COD和色度、使苯类开环断链,而且可大大提高废水的可生化性。


详情说明:

该企业是一家生产酚醛树脂的企业,每天生产废水50方左右,废水中含大量的酚醛醇等,具有毒效长、不可生物降解等特点。为增加污水可生化性,我公司为该企业提供铁碳微电解塔作为前期预处理。 高效电解催化填料(铁碳填料)特别针对高浓度、高毒性、高色度、难生化废水的处理,可大幅度降低废水色度和COD,提高废水可生化性。


工程服务

质保期:1年

案例可考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