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河南鹤壁生产废水处理及回用案例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23-2-14 14:37:36

污水处理案例

1_副本.png

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鹤壁生产废水处理及回用工程

业主方:鹤壁耕德电子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建设时间:2021年

项目规模:1500m3/d


工程数据

主体工艺:隔油沉淀+两级气浮+A2O+MBR

处理前:详见上图

处理后:详见上图

排放标准:《城市污水再生利用城市杂用水水质》(GB/T18920-2002)


工程详述

优势特色:

1、根据进站废水水质及出站废水水质的要求,选用适合本站特点的、成熟的、先进的且高效节能、简便易行的废水处理工艺。

2、废水处理站内排水专用设备,选用质量优良、价格低、效率高的通用设备,减少维修工作量。

3、废水处理站内设置必要的监控仪表,使废水处理过程能再受控条件下进行。

4、设计力求紧凑简洁、整齐美观。

详情说明:该项目进水为业主在产品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研磨废水、化成废水和机加工废水三股废水,总水量为1500m3。为减轻废水对周边环境的污染,业主计划将这三股废水进行处理并回用,在保证水质的情况下,尽可能控制成本。


工程服务

建设工期:150天(土建完成后)

质保期:1年

案例可考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