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污泥处理设备

设备简介
新能源污泥干化成套设备是自主研发的用于污泥干化处理的设备,该设备主要以太阳能和中水热能作为主要热源对污泥进行干化处理;采用企业自主研发的长齿条式摊铺机对污泥进行布料、翻拌、收料;利用先进的自动控制技术与数控采集和调整理论相结合;与先进的实验监测设备及仪器所监测的结果相对比,确定科学的污泥泵送、自动布料、自动翻拌、自动收料等工序,最终达到太阳能和地热能最佳配比利用,实现污泥干化处理的高效稳定。
 

工艺流程
新能源污泥处理设备主要利用太阳能和中水热能等清洁能源,结合远程自动化控制技术实现污泥的自动上料、自动翻抛、自动摊铺、自动收料;整个处理过程在密闭空间内完成,且低温干化,安装等离子除臭系统,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处理后干污泥可用于加工建材、有机肥料和燃料等,实现资源化利用。
  

设备核心优势
●利用太阳能和中水热能、工业余热等清洁能源与远程自动化技术相结合工艺,国际首创;
● 拥有16项专利、掌握核心技术,节能70%,低碳、环保、运营成本低;
● 远程自动化程度高,实现一人操控整个污泥处理过程;
● 80℃低温处理,不产生有害气体;    
●采用等离子活性氧净化除臭和负离子新风换气技术;
●综合利用新能源,实现全天候连续作业,便于产业化运营;
●利用污泥制成新型建材、保温材料、燃料、有机肥料等,实现资源化利用。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查阅更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