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泥低温干化机处理污泥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城镇化的不断推进,城市污水厂的建设规模不断扩大,污水处理程度逐步提高,污泥填埋后会造成一定的环境问题。为了满足固体废物处理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三化原则,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污泥资源化是污泥处置的最终出路。
市场处置刚需持续增长,我国污泥处置行业进入黄金发展期,目前正需要探索污泥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的深度解决方案。

响应市场需求,深挖产品优势,锐意技术革新,污泥低温干化机的市场反响远超预期。
在处置污泥过程中,促进污泥减量是必要环节。而如何做到高效、便捷、快速,其关键还在于一款功能强悍的污泥干化设备以及一套适用性强的污泥干化系统。污泥低温干化机正是为此而生。

采用国际名优零部件,性能稳定可靠,全智能控温控湿控时,自动化程度高,能够不间断连续干化湿污泥,按照用户处理的需求,低温干化机处置的出料含水率在 10%到50% 的区间内可任意调节。
经由设备处理的污泥,可直接将83%含水率的污泥干化至10%,减量最高可达80%,干化能力可见一般。
污泥低温干化设备利用低温热泵封闭除湿原理,通过对流热风干燥的方式对污泥进行脱水干化减量,整套系统采用全封闭式设计,干燥热风无损耗。
 

从污泥干化设备工作原理图中也能看出,设备具有不少颇具竞争力的优势。首先就是污泥干化减量效率高,大幅度降低了污泥的环境危害性,干化后的污泥符合掺烧、堆肥以及用作建材原料的资源化处置标准。
其次,凭借设备专业先进的污泥干化水平以及优越的性能,其适用范围从工业污泥处置到市政污泥处置,覆盖印染、电镀、化工、皮革、制药、城市污水处理等各个领域。不容易受环境气候影响的优点,更是让该款设备在国内外各地区广受欢迎。

再者,污泥低温干化机采用的是低温(68℃)全封闭干化, 过程中同时进行巴斯德灭菌方式,让有害气体析出量大大减少,运转过程的冷凝水只需直排或简单处理。相较传统的干化机,其无需额外配套高贵的除臭系统,在大大降低成本的同时,也遵循了环保节能的新时代理念。
全智能控制提高污泥封闭除湿干化机设备运行效率,采用了第三代全自动电脑控制系统,能稳定、快速、准确的定时预约启停。
原装丹佛斯,美国艾默生压缩机让设备能同步国际水平的稳定品质,零部件均采用抗腐蚀耐磨材料,不易损耗,使用寿命长。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查阅更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