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废水属于危废吗

工业废水属于危废吗

污水污泥是指在污水处理过程中产生的半固态或固态物质。就环境保护关注的问题而言,污水污泥几乎集聚了污水中所有污染物。按其来源分为工业污水污泥、生活污水污泥。工业污水污泥按照管理属性又分为危险废物和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依据由环境保护部联合国家发改委、公安部发布自2016年8月1日起开始施行的《国家危险废物名录》和《危险废物鉴别标准》,结合住建部、环保部、科技部于2009年2月28日联合发布的《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及污染防治技术政策(试行)》,五步即可判定污水污泥是否属于危险废物,如下图所示:

  
 

 

 
 

 


工业废水属于危废吗,更多详情或者找单位处理请登陆污水宝网站查询 , 若您有工业废水处理需求,请咨询污水宝。
污水宝是全国的污水处理平台,汇聚全国各个知名的环保公司,已帮助上万家企业找到合适的污水处理公司。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查阅更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