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简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举行奠基仪式 投资约24000万元

发布时间:2011-1-6 11:5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我区东海岛第一座污水处理厂——东简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举行奠基仪式。区领导陈吴、黄杰、蔡建成、林小川、叶文新、杨国平和湛江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陈志彪出席了奠基仪式。

    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吴在奠基仪式上讲话中指出,随着东海岛片区开发建设步伐的加快,重点项目相继落户,特别是钢铁、炼化两大项目的开工建设,环境治理任务不断加重。建设污水处理厂,对实现污水达标排放,改善人居环境,优化投资条件,促进园区经济发展,永葆东海岛碧水蓝天,实现城市、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他希望施工单位科学施工,牢固树立安全质量意识,保证项目2011年底竣工投产,为我区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东简污水处理厂工程位于东海岛东简镇极角村东侧、水洋村西侧、省道S288南面区域内。规划建设污水处理能力10万吨/日,占地面积120亩。一期工程建设污水处理能力3万吨/日,辅助工程按污水处理能力6万吨/日进行配套,工程投资概算约24000万元。预计将于2012年1月初进行试生产,2012年5月底完成厂区所有工程的建设。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