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2-8 8:34:11 信息编号: 1584053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景泰县西部饮水安全水质提升供水工程(净水厂部分)目前处于设计招标阶段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讯 景泰县西部饮水安全水质提升供水工程(净水厂部分)已由景泰县发展和改革局(景发改发【2020】76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景泰县水务局,所需建设资金为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及县财政自筹等多渠道筹集。
       项目概况:本工程的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净水厂,以解决景泰县包兰铁路以西的草窝滩、上沙沃、漫水滩、红水等四个乡镇的城乡居民用水,对工程范围内部分地下苦咸水水源进行置换,并作为景泰县县城的应急备用水源。工程主要建筑物为新建净水厂一座,日处理规模为1.5万m3,新建进水池一座,容积300 m3。
       建设地点:景泰县寺滩乡刘庄村。
       目前处于设计招标阶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