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4-6 8:28:59 信息编号: 1643222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平阴县孔村镇污水处理厂目前工程已全部完成 正在通水试运行阶段

       为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孔村镇自2020年9月开始启动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目前工程已全部完成,正在通水试运行阶段。
       据了解,孔村镇污水处理厂主体工艺采用先进的“预处理+改良AAO+二沉池+磁混凝沉淀池+反硝化深床滤池+次氯酸钠消毒”模式,提高出水排放标准,进一步削减污染物排放总量。一期规模处理能力为每天4000立方,孔村镇污水处理厂的建成运行对于改善汇河水质,保护生态环境,促进孔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为保障工程如期完工,孔村镇秉持一起步就高起点规划、一对接就高标准推进、一落地就高效率推进的服务理念,提前谋划,做好统筹协调,镇包挂领导不定期到施工现场督导,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平阴县孔村镇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