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5-7 8:39:33 信息编号: 1690444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长沙县黄兴大道北延线供水管网延伸工程(二期)已完成总工程量98% 预计5月中旬完工

       记者从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获悉,黄兴大道北延线供水管网延伸工程(二期)目前正抓紧推进建设,预计5月中旬完工。
       涉及5个镇街,黄兴大道北延线供水管网延伸工程(二期)起点位于浔龙河风景区公交站西南侧,终点位于滨湖东路与黄兴大道交叉口西南侧,管道延黄兴大道北沿线西侧自北向南敷设,工程跨越星沙街道、黄花镇、安沙镇、果园镇及路口镇,全长13.72km。
       建设进展
       5月6日,艳阳正好。记者在管道铺设项目现场看到,机械设备正在进行管道吊装,工人们正在对管道连接处进行焊接作业,现场一片忙碌景象,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时机。由于工程需跨越捞刀河,为避免施工给捞刀河水质产生影响,管道在跨河处选择随桥敷设。
       “该项目不仅是北部联合供水区的主要供水管段,还是城乡一体化供水的重要连接管段,是沿线居民使用自来水的供水主管道,可实现城乡相互连通、互相调节、补充供水,在北部联合供水区、星沙城区管网出现故障时均可实现应急供水,以满足沿线居民日常生活的用水需求。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8%,正在利用晴好天气抓紧扫尾施工,确保项目早日投产。”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现场工程师罗仕军介绍。(腾讯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