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5-10 8:57:06 信息编号: 1695503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连城县城乡供水一体化二期工程林坊片区目前已完成配水管道铺设8000米 完成投资约600万元

       农村供水是基础性、长远性、普惠性民生工程,近年来,连城县始终坚持高位推进、高标准布局、高质量保障,全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最终实现城市和农村供水同政策、同水质、同服务、同监管、同收费。
  近日,记者在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二期工程林坊片区的施工现场看到,大型挖机正在开挖管道沟槽,工人们进行管道铺接作业,工程正紧锣密鼓地有序推进。
  连城水务公司工程部主经理 张万芳说:“二期工程林坊片区总投资约2000万元,涉及了12个行政村和3个偏远山村的管网改造以及3000余户的入户水表安装,受益人口13226人。截止目前已完成了配水管道铺设8000米,完成投资约600万元。”
  据了解,连城县城乡供水一体化二期工程涉及庙前、新泉片区,朋口、宣和、莒溪片区,城区周边乡镇(文亨、林坊、隔川)片区,姑田片区,四堡片区共五个片区的供水工程及76个偏远山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和数字水务工程的建设,项目总投资58663万元。
  下一步,连城水务公司将加大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二期工程投资力度,增加施工人员及机械设备,做好管材配件等的物资储备;力争在规定时间节点内高标准完成城乡供水一体化户户通工作,保障居民用水稳定可靠。(网易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