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5-8 8:30:57 信息编号: 1692870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周口供水配套工程项城供水管道工程PPP项目签约成功

       4月22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周口供水配套工程项城供水管道工程PPP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在项城市党政综合楼举行。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周口供水配套工程项城供水管道工程PPP项目总投资10.83亿元,输水线路总长41.42千米,年调水量4000万立方米,从南水北调10号线商水县新建分水口取水,通过新建调压塔和输水管道工程将南水北调的优质水源输送至项城市。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周口供水配套工程项城供水管道工程PPP项目合同签约仪式是项城126万人民翘首以盼的一件喜事,也是切实改善民生、提高群众幸福感的一件实事,更是推进项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项目的签约,是双方立足大势、发挥优势,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打造“三城、两高地、一家园”的共赢之举,必将为项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腾讯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