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5-7 9:05:07 信息编号: 1690467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丰林县新青镇自来水厂及供水管网改造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总投资6098.85万元

       4月30日,丰林县新青镇自来水厂及供水管网改造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县领导徐长伟、孙兰松、金艳、颜承君、王辉出席仪式。秦瑞红主持仪式。
       县委副书记孙兰松代表县委县政府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此项目,是实现丰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必将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参与工程建设的单位要科学施工、严格管理,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确保新建自来水厂项目顺利竣工,把供水工程打造成让丰林百姓满意的放心工程。孙兰松强调,各有关单位部门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完成好所承担的各项任务,努力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黑龙江省建投集团水利水电有限公司副书记,副总经理王笃丰在仪式上介绍说,此项目的实施将对提升丰林县新青镇供水能力、保障供水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并表态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实行严格的工程设计、施工、监理责任制,把确保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摆在工程建设的首位。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工程建设各项任务。
       此自来水厂及供水管网改造建设项目投资6098.85万元,占地面积1235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6325.65平方米,供水规模7000吨每天,核心工艺采用哈尔滨工业大学无机陶瓷膜先进技术,预计在今年12月30日完工,项目建成后,我县新青镇水量水质将进一步提升。(丰林县政府办公室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