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5-10 8:28:55 信息编号: 1695471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六安一水厂二期工程目前主体工程已竣工验收 将于五月中旬正式投入运营

       六安一水厂二期工程作为市重点工程,目前主体工程已竣工验收,正在开展联动调试,将于五月中旬正式投入运营。
       六安一水厂二期工程位于淠河总干渠与G312交口东南侧,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于2019年7月1日开工,2021年1月底竣工。此次扩建内容包括:日供20万立方米净水处理构筑物,新增配套的工艺、电控、仪表、化验等设备,工程由中铁十局承建,自开工后,建设单位在做好工期安排的同时,加派人力和物力,按工期积极推进,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 。
       六安一水厂二期工程建设现场负责人 徐文建 在施工过程中,我们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最高峰我们上的工人达到三百多人,机器设备大概在20多台,目前,我们新建项目单体已经全部验收完毕,设备全部安装完毕。
目前,六安一水厂二期工程已全部建设完毕,竣工验收正在进行联动调试,将于5月中旬投入运营,届时将和一期工程一起为城区提供日供水30万立方米,全市人民的安全用水将得到有效的保障。
       六安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邓传红 目前,整个主体工程全部竣工,设备已经安装就绪,正在进行设备联动实验,平流沉淀、过滤实验、消毒实验,届时将为城区供水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保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