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7-30 10:11:07 信息编号: 1853570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苏美达接连中标上海竹园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ZYSQ2.9标、污水调蓄池工程ZY4.4标项目

  近日,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旗下成套公司接连中标上海竹园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ZYSQ2.9标、污水调蓄池工程ZY4.4标。继去年12月中得ZY4.1标、今年2月中得ZYSQ2.6标之后,再次中标同一工程的不同标段项目,持续为推进长江大保护和绿色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苏美达成套公司新中标的两个项目均为除臭设备标段,通过采用“生物除臭+化学除臭+活性炭吸附除臭”的组合除臭成套系统,确保在达到设计风量的工况下,尾气排放满足上海地方标准《恶臭(异味)污染物排放标准》(DB31/1025-2016)和《城镇污水处理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31/982-2016)。在半年时间内,苏美达成套公司一举拿下上海竹园污水处理厂工程4个标段,充分展现了业主对苏美达服务效率和专业能力的认可与信赖。

  新建上海竹园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规模120万m³/d,服务范围约335平方公里,服务人口约600万人,是上海市重大工程项目及苏州河环境综合整治四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投运后将进一步强化综合水污染防治体系,对实现上海市污水治理总体战略目标,落实长江大保护意义重大。

  作为竹园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的配套项目,污水调蓄池占地3.5万m³,最深处达27m,容量可达50万m³,是未来亚洲最大的合流制污水调蓄池,启用后将根据雨污合流量实现竹园污水厂四期工程、竹园一厂、升级补量工程进水量的有效调节,实现“削峰”或“填谷”目标,充分保证各水厂的稳定运行。

  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长期以来,苏美达积极参与美丽中国建设,深耕水环境治理领域20余年,在市政污水、工业废水、再生水、供水工程等业务上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和经验。截至目前,累计承建了180余座水处理工程,日处理污水量2500万吨,努力为国家生态环保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展望未来,面向国家生态环保新要求、新目标,苏美达将继续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发挥自身国际化产业链和供应链优势,拓展生态环保业务新领域、新市场,探索投建营一体化商业模式,尊重自然,保护自然,主动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为服务“美丽中国”建设和“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贡献苏美达新力量。(苏美达股份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