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4-18 8:38:24 信息编号: 2422294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揭东东部水厂正式运营

  14日上午

  揭东东部水厂正式运营

  标志着这一奋战394个施工日的

  民生工程正式投入运行

  解决揭阳市区缺水问题、

  完善揭阳市区供水设施配套

  取得里程碑式进展

  据了解,揭东东部水厂及管网配套工程于2021年3月开工建设。该工程是我市为根本性解决揭东区、榕城区部分片区缺水问题组织实施的民生工程,项目概算投资6.4亿多元,原取自揭阳引韩供水工程,设计远期生产规模20万立方米/天,一期10万立方米/天,新建17公里配水管道。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市委、市政 府高度重视,市主要领导多次到现场调研指导; 市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的问题; 各参建单位紧盯目标任务,克服工期紧、任务重、要求高等困难和挑战,精心组织、周密实施、连续奋战,顺利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揭东东部水厂工程如期通水运营,补齐了市区供水设施配套的短板,为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保障。揭阳粤海水务有限公司表示,将严格运行管理,优化生产调度,为揭阳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揭阳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