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1 8:57:55 信息编号: 2626242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临高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一期)PPP项目投资逾11亿元

  20日,临高县水务局召开临高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一期)PPP项目市场测试推介会,与16家知名企业共同探讨交流。据悉,该项目近期已经对外招标,总投资为11.002744亿元,其中工程费用8.833995亿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359465亿元(含建设用地费3186.47万元),预备费7899.85万元,流动资金192.99万元。

  临高县水务局负责人介绍,考虑到目前项目建设的轻重缓急程度,先行实施县城配水管网、滨海片区配水管网、临城水厂(扩建)和南部水厂四个子项目总投资约4.361236亿元,其中工程费用3.507746亿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398.08万元,预备费3136.82万元。北部配水管网和南部配水管网由政府通过申请上级专项资金等其他渠道筹资建设,本次一并完成项目招标,但不纳入社会资本投资额度。

  据了解,临高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一期)范围为临高县全域共11个镇,在合作期内,临城水厂扩建规模达到5.0万吨/日,服务范围包括临城镇、新盈镇、波莲镇、调楼镇、东英镇、博厚镇等6个镇。南部水厂扩建规模达到2.0万吨/日,服务范围包括加来镇(农场)、皇桐镇、多文镇(农场)、和舍镇、南宝镇等5个镇。临城厂和南部水厂将负责11个镇的供水服务和项目供水设施的安全运行管理,满足临高县全域供水需求。

  在招商推介环节,临高县水务局详细介绍了项目招商引资模式、管理模式、优势资源、未来发展前景等情况,并与现场的16家企业深入交流,积极解答企业提出的施工方案、商业合作等相关问题,并通报该项目前期情况。(南海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