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5-29 9:41:36 信息编号: 3767414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武汉市西环路至南环路管网新建工程开工建设

    5月23日上午,在机械的轰鸣声中,蔡甸区农村饮水安全提标升级﹣西环路至南环路管网新建工程正式开工。

    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蔡甸区西环线(荣庭华盛至孟永公路)及南环线,工期10个月,建设内容为沿西环路铺设DN600给水主管,长度约1730米,其中钢管195米,埋地聚乙烯PE管97米,球墨铸铁管1438米;配套建设给水支管、消火栓、闸阀等设施;破除并恢复混凝土路面205平方米;沿南环路铺设 DN500给水主管,长度约460米,其中钢管79米,埋地聚乙烯 PE管34米,球墨铸铁管347米;配套建设给水支管、消火栓、闸阀等设施;破除并恢复混凝土路面70平方米。

    锚定目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蔡甸区农村饮水安全提标升级﹣西环路至南环路管网新建工程是我区惠及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也是为改善蔡甸区农村人居环境,保障农村饮用水安全的重要工程,更是实现农村供水与城市供水同标准、同保障、同服务的民心工程。

    政企一心、全力破解农村饮水难题。我公司作为施工单位高度重视,坚决压实责任,强化施工管理,保障工程质量过关过硬,严格按工程技术要求和质量标准开展工程实施,主动对接上级单位,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打通节点难点,确保工程优质安全,以高起点部署,高水平要求,高质量施工为标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网易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