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6-5 数据编号: 23444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保定市清真寺片区综合改造项目室外给水工程施工(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保定市清真寺片区综合改造工程已由保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保发改投资[2010]284号核准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保定市广原地产有限公司(保定市人民政府清真寺片区拆迁指挥部),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保定市广原地产有限公司(保定市人民政府清真寺片区拆迁指挥部),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北兰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的室外给水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保定市清真寺片区综合改造项目室外给水工程施工。
本次招标工程项目包括:小区的室外给水、消防管道工程。给水工程最大管径为DN200,消防管道最大管径为DN150,管网总长度约为12.27KM。
2.2工程总投资约为 1080万元。
2.3工程建设地点在保定市北至裕华路,南至天威东路,西至穿行楼南街,东至长城南大街。
2.4 计划开工日期为2014年8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14年9月29日,工期6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为本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6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