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6-5 数据编号: 23445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2014年代县东留属村经济林膜下滴灌工程材料采购(首部设备过滤器、管道等)再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4年代县东留属村经济林膜下滴灌工程已由忻州市水利局以忻水发【2014】79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代县东留属村经济林膜下滴灌工程建设项目部,建设资金为国补投资及县级配套,总投资114.7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材料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HYZB-E2014069
2.2项目实施地点:东留属村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1个标段:
1.合同名称:2014年代县东留属村经济林膜下滴灌工程设备及主要材料采购
合同编号:DXDLSDGGC-JZ-CL-001(2014)
招标内容:首部设备过滤器2台,100L施肥罐2套,地埋管道Φ125PVC-U管6.921Km,地面支管Φ63PE4.77216Km,Φ16滴灌带342.4Km。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单位是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2、具有中国水利企业协会灌排设备企业分会颁发的灌溉企业等级证书乙级及以上资质;3.3、具有相应资质的质量检测部门出具的管材性能检测报告;
3.4、过去五年内完成类似工程至少二项;
3.5、企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履约记录;
3.6、代理商投标的,必需提供生产厂家授权书原件。
3.7、参加本次招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人民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材料)。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