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4 数据编号: 222258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西藏桑珠孜区甲措雄乡占堆村供水设施建设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桑珠孜区甲措雄乡占堆村供水设施建设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桑珠孜区甲措雄乡占堆村供水设施建设项目二次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14070034010006070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桑珠孜区甲措雄乡占堆村供水设施建设项目二次招标 (项目名称)已由 桑珠孜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日桑发改 [2021]259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桑珠孜区城发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2021年扶贫整合资金及本级财政配套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100%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内容及规模: 新建道路硬化8046.37㎡,新建路沿石2064.36m及给排水工程等(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2招标范围:施工图和初步设计概算批复包含的所有内容。
2.3建设地点:桑珠孜区甲措雄乡占堆村。
2.4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 2021年扶贫整合资金及本级财政配套资金,已落实。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一个标段
2.6计划工期:6个月。
2.7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含叁级)及以上资质, 市政工程项目(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 (含贰级)及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投标报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