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2852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宁波市奉化区江口街道张村前张河渡段河道砌石工程交易公告

交易登记号:JKGC(2022)00011.工程名称:宁波市奉化区江口街道张村前张河渡段河道砌石工程2.发包人信息:2.1发包人名称:宁波市奉化区江口街道张村股份经济合作社2.2法人代表:张旭3.工程概况及交易范围3.1项目规模:详见图纸。
3.2实施地点:位于宁波市奉化区江口街道张村前张河渡段。
3.3交易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宁波市奉化区江口街道张村前张河渡段河道砌石工程。
3.4工程预算造价:237490元3.5资金来源:上级补助3.6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和行业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3.7计划工期:30日历天3.8安全要求:合格4.承包人资格及人员配备要求4.1承包人资格要求:①承包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②承包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③承包人具备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④其他要求详见交易须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