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2990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贵州铜仁印江县杨柳镇防洪整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印江县杨柳镇防洪整治工程施工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印江县杨柳镇防洪整治工程已由铜仁市水务局以铜水计【2021】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及地方自筹,项目业主为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河道管理所,招标代理机构为重庆西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堤防、清淤疏浚等工程措施治理。长度12.152Km。其中:翁腊河绿阴塘水库下游至野毛溪综合治理长度10.747Km,支流杨柳河姜家湾至杨柳镇新城与干流交汇口,综合治理长度1.405Km。河道清淤12.152Km。左右岸新建堤防8.082Km,其中:翁腊河新建堤防6.330Km,杨柳河新建堤防1.752Km。
2.2概算总投资约为2747万元
2.3 建设地点:印江县
2.4招标范围: 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计划工期:8个月。
2.7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并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与本项目招标范围相适应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其企业资质范围(包括可承接项目规模)和主要关键岗位人员资格(包括岗位类别)须与该企业经我省水利专业工程管理部门在水利市场主体信用信息中公开的《贵州省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初始档案记录公告》一致,其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须满足《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的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 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