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3027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西上饶市五三大道、融创路、葛仙山路、站前南路东延伸段、大茅山路、站前东路、吴楚大道道路工程施工及雨污水管线及交通工程一审审计招标公告

上饶市五三大道、融创路、葛仙山路、站前南路东延伸段、大茅山路、站前东路、吴楚大道道路工程施工及雨污水管线及交通工程一审审计
饶城投随机抽取【2022-1 - 4】
上饶市五三大道、融创路、葛仙山路、站前南路东延伸段、大茅山路、站前东路、吴楚大道道路工程施工及雨污水管线及交通工程项目经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经济发展局批复建设现决定根据饶建发〔2020〕67号文件规定对以上七条道路建设工程的一审审计服务采用随机抽取方式选定一家一审审计服务企业。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上饶市五三大道、融创路、葛仙山路、站前南路东延伸段、大茅山路、站前东路、吴楚大道道路工程施工及雨污水管线及交通工程一审审计。
2.建设地点:上饶市高铁新区。
3.工程总造价:七条道路建设项目合同价约28000万元,七条道路雨污水管线及交通工程合同价约10288万元,总合同约38288万元。
4.工作内容:负责对七条道路建设项目及七条道路雨污水管线和交通工程一审审计服务。
5.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结算完成为止。
二、造价咨询企业要求及报名递交的材料
凡符合以下要求的造价咨询企业(报名申请人)均可参加公开随机抽取活动。报名申请人参加随机抽取活动时必须提供下述材料的原件【报名申请人提供的证件(书)材料一律当场、当时、当众出示,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1.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 报名申请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人必须出席随机抽取活动,并持相应的证件及其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是委托代理人参加随机抽取活动的,还应提供委托人在本企业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和缴纳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原件(随机抽取活动当月前一年内连续六个月以上),如委托人为退休人员,必须为本单位退休返聘人员,需提供退休证明及劳动合同〕;
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中还需提供“江西人社”APP的完整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另请各报名申请人在开标前下载并注册好“江西人社”APP,以便开标现场查验,外省报名申请人下载各自省份的人社类官方APP,无法现场查询的无效。
3.投标企业应在上饶市造价管理站进行企业信息登记,根据饶建发〔2020〕67号文件关于印发《上饶市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要求,造价咨询企业应在上饶市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等级AAA级及以上为有效造价咨询企业。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不接受挂靠企业(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5.业绩材料:造价咨询企业应提供一个工程投资在38288万元及以上(达到80%即可)的市政(工程结算、一审或二审审核等业绩)工程造价服务业绩。本业绩需提供造价咨询合同原件证明材料。
注:①参与本项目招标预算价编制和预算评审的单位不得参与本次公开随机抽取。疫情防控期间各参加招标活动人员要严格遵守省市及本地交易中心规定,做好防控保障措施和防护工作等。②开标现场需提供上述报名要求的资料,加盖公章装订成册;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公开随机抽取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