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3 数据编号: 263869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2022年舒城县千人桥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标段公告

招标公告
一、招标编号:E341523001003086001
二、项目名称: 2022年舒城县千人桥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标段                                          
三、项目实施地点:舒城县千人桥镇境内
四、项目实施主体(招标人): 舒城县农业建设项目管理服务中心、舒城县千人桥镇人民政府
五、项目实施主体(招标人)地址:舒城县   
六、项目类型:工程类
七、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八、项目概况及投资规模:2022年舒城县千人桥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标段工程位于六安市舒城县千人桥镇路里村、鲍桥村等二个行政村。本工程为该农田区的配套工程,、开挖衬砌灌排沟渠15条,长4452m;清淤水塘4口,包括清淤扩挖、塘埂修筑及加固、放水涵及溢洪设施、生活台阶等;项目区共计配套建设田间构筑物286座,其中机耕桥1座、过路涵、渠过路涵共计44座、渠道进排水口241座;项目规划新建机耕、生产路共13条,全长3330m;田块部分深耕及小田变大田为1820亩;旱改水为5.86亩;新增耕地为17.52亩;详见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本项目控制价为:8967033.21元。
九、计划工期: 130 日历天(2022年 12 月底之前必须完工 )
十、投标人资质、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资质、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截止开标时间在全国范围内无尚在限制期限内的限制性投标处罚,且在舒城县无在披露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通报。
2.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商业信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能力;
3.投标人的安徽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市场行为分值不少于60分。
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具备上述资格条件。
(二)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1.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为 水利水电工程 专业  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B证(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
2.项目负责人不得有在建工程(含已获得中标资格待建项目),近一年无不良行为记录及超过一年但仍在限制期限内(截止开标时间);
3.项目负责人须为本单位员工,须提供项目负责人在投标单位近半年内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注:①近半年指自开标时间所在月份(含当月)往前追溯六个月。②截止开标时间,企业成立或新增本专业资质时间不足3个月的,社保须于企业成立之月或资质核准之月起缴纳且不少于1个月。③退休人员符合执业年限要求的须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退休证明。
(三)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接受 。
十一、招标范围: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图纸。
十二、标段数:共  两 个标段。本项目按照自然顺序进行开评标,在已开标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在后续的标段中不得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但随机抽取计算出的评标基准价不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