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297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吉林省中部城市引松供水工程辽源输水干线管道防护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合同编号:ZGZBJA2022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林省中部城市引松供水工程已由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发改审批〔2012〕621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和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50%,银行贷款50%,招标人为吉林省中部城市供水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吉林省中部城市引松供水工程辽源输水干线管道防护;
2.2工程项目建设地点:吉林省伊通县伊通镇、西苇镇;
2.3工程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辽源干线管线沿西苇河滩地布设,且目前西苇河没有进行河道治理,西苇河为摆动型河道,由于近几年河道洪水较大,河道凹岸冲刷严重,局部地段已经威胁到管道的安全,为了保证管道安全运行,对威胁管道较严重的11段分段护砌。
2.4计划工期:2022年8月10日至2022年12月3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含壹级)资质的企业法人单位;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7月11日至2022年7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gzyzx.jl.gov.cn)和吉林省水利建设信息平台(http://sl.jlssljsxx.com:8003/)下载招标文件(两个网站均需下载)。
4.2尚未办理证书的企业请点击如下链接办理注册入库:http://139.215.214.77/PSPBidder/memberLogin,请参考《会员注册操作手册》办理,手册链接如下:http://www.ggzyzx.jl.gov.cn/xzzq/ggzyjy/201912/t20191223_7135074.html
4.3文件获取方式:文件获取方法请参考《吉林省水利工程全流程电子化-投标人操作手册》2.2章节 ,手册链接如下:
http://www.jl.gov.cn/ggzy/dzhpx/czsc/202006/t20200628_7291592.html 获取文件的同时,视为参与本项目。
4.4已参与本项目(获取文件),但未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按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或未上传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无效,其投标将被拒绝。
4.5所有关于本项目的变更、澄清等信息将公告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gzyzx.jl.gov.cn)和吉林省水利建设信息平台(http://sl.jlssljsxx.com:8003/),请潜在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活动期间关注网站信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8月1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在网上提交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地点为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4楼开标室(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