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310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2022年舒城县城关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一标段公告

                             招标公告
一、招标编号:E341523001003105001
二、项目名称:  2022年舒城县城关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一标段                                                                        
三、项目实施地点:   舒城县城关镇境内                           
四、项目实施主体(招标人):  舒城县农业建设项目管理服务中心、舒城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五、项目实施主体(招标人)地址:   舒城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六、项目类型:工程类
七、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八、项目概况及投资规模:2022年舒城县城关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共划分四个标段,本项目为一标段,位于舒城县城关镇河镇村、五里村境内,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增耕地和旱改水、灌溉与排水工程、桥梁工程、田间道路、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等具体详见清单控制价及图纸资料。项目控制价为5690688.21元。
九、计划工期:  130 日历天(2022年12月底必须完工)
十、投标人资质、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资质、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截止开标时间在全国范围内无尚在限制期限内的限制性投标处罚,且在舒城县无在披露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通报。
2.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商业信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能力;
3.投标人的安徽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市场行为分值不少于60分。
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具备上述资格条件。
(二)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