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487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北石家庄经开供水有限公司PE管及管件采购招标公告

石家庄经开供水有限公司pe管及管件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家庄经开供水有限公司pe管及管件采购,招标人为石家庄经开供水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pe管及管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石家庄经开供水有限公司pe管及管件采购
2.2项目概况:石家庄经开供水有限公司pe管及管件采购
2.3招标范围:石家庄经开供水有限公司pe管及管件采购,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2.4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5交货期:招标人发出供货通知后15日历日内
2.6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规范及标准
2.7标段划分: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其合法授权的代理商;
2)如为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书;制造商须具有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3.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一个含有de500及以上且de500及以上长度之和不低于1000m的pe管产品供货合同,且合同金额不低于400万元人民币。
3.3信誉要求: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是否被列入上述名单的情况,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为准,不需要投标人提供】;
3.4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