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6384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吉林东北师范大学2022年校园安全供水系统与综合体育馆变压设备及雨排水等维修改造工程 竞争性磋商公告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SYZX2022-080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东北师范大学2022年校园安全供水系统与综合体育馆变压设备及雨排水等维修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6月20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1.一标段(东北师范大学2022年校园安全供水系统维修改造工程):
(1)原工程量清单、图纸作废,以最新发布的为准。
(2)原竞争性磋商文件 第七章 磋商项目需求“(二十六)二次供水设备”作废,以最新发布的为准。
2.二标段(东北师范大学2022年综合体育馆变压设备及雨排水等维修改造工程):
(1)①原竞争性磋商文件 第七章 磋商项目需求:(二十八)电缆环网柜(箱)及配套设备技术参数中“(1)开关整体选用合资或进口的全绝缘全密封SF6开关柜,品牌选用Schneider-RM6(AREVA-FBX);ABB-SAFE;Siemens-8DJ20 ;Iberica-IA;Smart等同档次系列产品。”变更为:(1)开关整体选用合资或进口的全绝缘全密封SF6开关柜。
②删除竞争性磋商文件 第七章 磋商项目需求:(二十九)高压配电装置中“1.开关整体选用Schneider-RM6(AREVA-FBX)、ABB-SAFE、Siemens-8DJ20、Iberica-IA、Smart等同档次系列SF6共箱式全密封全绝缘开关柜。”
以上①②开关参考品牌均按照“2022年修缮工程主材选材”执行。
(2)原竞争性磋商文件 第三章 评审方法“评审办法前附表
(二)”中:
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配备(2分) 供应商拟派出的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中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齐全,得2分,不齐全不得分。提供技术负责人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其他人员提供岗位证书原件,响应文件内附复印件加盖公章,未按要求提供的不得分。
变更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