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671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湖北武汉高铁工务段漯河西综合维修工区室外给水管道整治工程施工招标采购公告

武汉高铁工务段漯河西综合维修工区室外给水管道整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WHTL-GWXT-2022-29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汉高铁工务段漯河西综合维修工区室外给水管道整治工程施工已由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高铁工务段以段三重一大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高铁工务段,建设资金来自成本,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高铁工务段,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武汉高铁工务段漯河西综合维修工区。
2.2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供水管路整治420m、路面恢复120㎡、检查井7座等。
2.3 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中标后签订合同立即实施,30日历天。
2.4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包括人工、运输、材料及技术服务等工作。
2.5 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1个标段,标段号:WHTL-GWXT-2022-299-001。
2.6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且营业范围符合本次招标工程要求;
(2). 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近3年(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3年内)1个及以上房屋建筑物及附属配套设施维修或市政道路类似项目施工业绩,且安全质量状况稳定,有良好的企业社会信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