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6909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2025年补充医疗保险项目公告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2025年补充医疗保险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2025年补充医疗保险项目(项目名称),招标人为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所属独立法人单位由招标人统一代为招标,中标后,保险合同由各独立法人单位签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2025年补充医疗保险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服务内容及服务时间2.1.服务概况: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所有员工均正常参加了重庆市基本医疗保险,人数约为 9500 人,补充医疗保险金额约:3500万。
2.2.服务内容:
(1)保险保障服务:以下保险保障服务内容均无保险理赔等待期。
①重大疾病:被保险人在保险合同生效后经专科医生确诊初患45种重大疾病+3种轻症疾病(详见第五章 服务要求),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2万元,赔付轻症疾病保险金为重大疾病保险金的30%。
②意外身故:被保险人因意外导致身故,赔付保险金6万元。
③意外残疾:被保险人因意外导致残疾(含烧烫伤责任),按残疾比例(10%—100%)赔付残疾保险金,最高不超过6万元。
④意外医疗:因意外事故到医院就医(门诊或住院),保险公司在合理费用扣除50元免赔额后按照100%比例报销,最高不超过1万元。
⑤补充住院医疗保险(无免赔额):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所发生的符合重庆社会基本医疗保险统筹金支付范围的医疗费用,在经基本医疗统筹支付后的个人自付部分,按90%比例赔付(含特病门诊责任),最高不超过2万元。
⑥住院津贴:
(1)被保险人因疾病经医院确诊必须住院治疗的,自被保险人住院第一天起给予每天100元报销,全年报销天数不超过90天。
(2)长期保险医疗委托管理服务:招标人补充医保总额扣除保险保障费用后的余额为长期保险医疗委托管理资金,该资金将委托给中标人建立统一账户管理,按招标人相关规定支付,并提供相关服务。
2.3.服务时间:三年。
注:本项目中标的单位应与上年度保险公司做好保险交接工作,确保不重不漏。
3.投标人资质要求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国注册的注册资金在人民币30亿元及以上具有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金以营业执照显示或者提供银保监会关于投标人注册资本金变更的批复文件显示为准),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项目所要求的服务,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业绩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投标人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有效的法定保险执业资格开展保险业务,具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并且业务范围需包含从事长期健康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及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险业务。如业务范围中只写明健康保险,需提供经保监会备案的经营长期健康保险产品的证明材料,依法成立的人寿保险公司、健康保险公司除外。投标人提供的补充医疗保险产品必须经过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