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698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至观月大道DN800给水管道工程(第二次)公告

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至观月大道DN800给水管道工程(第二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至观月大道DN800给水管道工程(第二次),招标人为重庆中法供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有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重庆市渝北区观月大道。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至观月大道DN800给水管道工程(第二次)所含管道安装工程、附属土建工程、土(石)方工程。主要内容为:本工程全长2604.00米,其中D820x10钢管2322.00米,D630x10钢管12.00米,D529x8钢管300.00米,D325x8钢管48.00米,D219x8钢管6.00米;苗木移栽;拆除及恢复园路、台阶、路缘石、水沟等。
2.3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约467.967998万元。
2.4 招标范围:给水管道及附件的安装、土石方的开挖回填、市政设施的拆除及恢复、绿化的拆除及恢复等涉及该工程的全部内容(具体详见本项目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2.5 工期要求:   150 日历天
    缺陷责任期要求:24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
(1)业绩时间要求:投标截止日前3年,指2019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的1个类似项目业绩。
(2)业绩规模要求:
工程类别:供水或给水工程,
工程造价:350万元及以上;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6月28日(北京时间,下同)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