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215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临泉县2022年中央财政补助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消毒设备维护服务及消耗品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临泉县2022年中央财政补助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消毒设备维护服务及消耗品采购)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fy.gov.cn)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7月11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LQ2022FS0044
项目名称:临泉县2022年中央财政补助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消毒设备维护服务及消耗品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947900.00元
最高限价(如有):947900.00元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本项目为消毒设备更新、消耗品采购及维护服务,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 服务期一年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即供应商所提供的货物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制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