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2 数据编号: 2667775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甘肃靖远县靖乐热力有限公司一级管网配套工程(二期)延期公告

靖远县靖乐热力有限公司一级管网配套工程(二期)延期公告
交易编号:BGZJ-JS22130
致各投标人:
受靖远县靖乐热力有限公司的委托,甘肃国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代理的靖远县靖乐热力有限公司一级管网配套工程(二期),于2022年6月24日在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baiyin.gov.cn)发布了招标公告,预审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 年7月5日9:00(北京时间,24 小时制)。因建设地点开工条件发生变化,经招标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对本项目进行延期,具体预审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一、招标项目名称:靖远县靖乐热力有限公司一级管网配套工程(二期)
二、招标项目编号:BGZJ-JS22130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6月24日
四、其他事项不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