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30 数据编号: 297945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什邡市水利局什邡市2022年度山洪灾害防御能力提升项目监理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什邡市2022年度山洪灾害防御能力提升项目监理采购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请供应商通过以下流程进行采购文件购买(网上报名):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0月11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什邡市2022年度山洪灾害防御能力提升项目监理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8.52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8.52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一、项目概述
1、本项目为什邡市2022年度山洪灾害防御能力提升项目监理采购。
2、工程建设地点:什邡市峡马口河、中河、小河等 3条小流域开展山洪灾害防御能力提升项目建设。
3、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前期基础工作、山洪调查分析、群测群防、监测能力提升、末端监测报警设备完善。
二、服务要求
1.必须满足水利水电工程技术规定、规范。
2.监理范围包括:施工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的工程和缺陷责任期内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工作。
2.1 监理工作内容还包括:工程施工工期加缺陷责任期内全过程监理及安全监理,包括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成本控制、合同及信息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督及现场施工组织与协调,配合业主委托中介机构审核、检测工作等,主要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审查开工报告及各项施工准备工作,下达开工令;
(2)督促承包人施工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的建立、健全与实施;
(3)审查承包人提交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技术方案和施工进度计划,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施工质量保证措施、应急措施等并监督实施;
(4)组织设计交底、图纸会审、工程周例会,审查设计变更;形成工程周例会会议纪要于会后3天内报委托人备案。
(5)配合协调工程有关设备、材料、图纸和其他外部条件以及工程进度、交叉施工等工作;定期召开质量分析会,盘点工程进度,协助委托人协调工程建设中出现的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建立意见并监督实施;
(6)监督承包人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7)检查现场施工人员中特殊工种持证上岗情况,并实施监督;
(8)审查工程使用的原材料、半成品、成品、构配件和设备的质量,必要时进行测试和监控;
(9)监理人应将承包商在工程中的不合格项分为处理、停工处理、紧急处理三种,并严格按提出、受理、处理、验收四个程序实行闭环管理,监理人员对不合格项必须跟踪检查并落实;

相关推荐: